这里是阿游

就瞎写。

DAY 1 一次场景中有水的性事(锤基)

  • 神兄弟的苦情鸳鸳浴




“这太过了,亲爱的哥哥,”Loki蜷坐在窄小的浴缸一侧,嗓音被氤氲水汽染得濡湿,低哑得引人遐想,“我们有感情要好到连洗澡也形影不离吗?”

 

“当然了,”Thor捧了捧水淋在弟弟裸露如海面孤岛的膝盖上,浇灌出烂漫的粉色花瓣,“否则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被关在这里。”

 

“一场险些赔上性命的败仗,”邪神难得地坦然回话,长腿伸展,孤岛沉没,“还有一次蓄谋已久的成功勾引。”

 

水波搅出细微沉闷的声响,在他听来悦耳非常。

 

Thor捉住弟弟意图作乱的脚腕,“安分点,除非你希望再被干到丢脸地晕过去——”轻捻着掌心中瘦薄的足踝,拉近直到它贴在自己的肚腹上,“收起你的恶作剧,到我这儿来”

 

“谨遵您的吩咐,王子殿下。”Loki极纯良地眨了眨绿眼睛,五指藏于水下柔软地舒张翻覆,盘在雷神耳边几条吐着信的小蛇随即悄然下潜,像墨点滴落水杯里消散无踪。他扶着浴缸边沿乖乖泅向对面,随着距离渐近分腿跨跪在哥哥的腰胯两旁,顺从于来自颈背的压力,低头亲吻对方的嘴唇。



长图片



END



这是原设定,十分感谢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